• 未来

    Future
    Perfect life
  • 科技

    science
    technology
  • 智慧

    wisdom
    technology
  • S2B2C

    共享赋能商业模式
多元化产品结构一站供应,助推新时代墙饰产业破局

空气净化艺术涂料

将意大利传承自文艺复兴时期的高贵典雅的艺术风格和萨索洛的KerakollGreenLab绿色建筑实验室研究掌握的先进负离子技术“生态植物萃取技术”相结合,效果艺术美观,防霉抗污易擦洗、防火防裂寿命长的卓越艺术涂料,同时具备无源释放负离子的功效,对室内甲醛、TVOC、细菌病毒等空气污染物有效净化,呈现如森林般清新的健康空气,实现即刷即住的出色效果。

效果特点

1、持续分解甲醛、苯、二甲苯、VOC等有害物质;

2、有效祛除空气中的异味,杀菌降尘,让空气更清新;

3、过程中无臭氧、辐射等伤害人体的衍生物;

4、绿色纯天然,不含有毒有害物质。

生态墙布

通过运用材料、设备与工艺手法,以色彩与图纹设计组合为特征,表现力无限丰富,可便捷满足多样性个性审美要求与时尚需求。质地柔软舒适,纹理自然,色彩更显柔和,极具艺术效果,并具有更强的吸音、隔音性能,还可防火、防霉防蛀,也非常耐擦洗。

生态墙基布

产品将各类材料的优点集于一身,被装饰专家们赞誉为“建筑装饰材料的一场革命、是设计师梦想中的材料、是人们崇尚典雅追求自然的真实流露。天然石英编织而成,天然的不燃材料,具有非常好的防火性能。

优品窗帘

精选健康布料,纯棉、真丝、乔其纱、尼龙、pvc面料等,都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同时产品设计风格融入欧式低调奢华元素及国际流行时尚趋势,无论是印花还是刺绣,窗帘花色艳丽,清晰度高,营造良好装饰效果,窗帘垂度好,无折痕无褶皱,带领千家万户进入高品质有情调的生活。

创艺灯饰

照明系统采用进口集成LED背光照明技术,光效舒适明亮。同时风格迥异的数百种造型图案,具有很高的艺术气息和生活气息,不仅是光源,更是点缀全屋的艺术品。产品选用特殊材质和工艺,具有很高的防潮性能,适应各种气候地区,寿命长。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没有热量没有辐射,使用安全可靠,陪伴您的品质生活!

家居软装

集合家纺布艺、床上用品、居家摆设、花艺配饰、装饰美画等居家软装饰、生活用品,紧贴时尚实用,引领时尚的专业设计,打造出独特的产品风格。严谨的产品态度,从选材到设计到生产,层层把关,以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高标准的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与家装体系完美融合,打造一个舒适、如意、艺术、个性、环保、和谐的生活空间。

智能家居

一系列的智能家居产品,采用先进的连接和控制方式,有线和无线系列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模块化、灵活性的产品组合,随着需求的增加,可随时进一步扩展功能。产品涉及智能家居、视频监护、防盗报警、安全防护、医疗保健、运动健身、家庭娱乐等产品和服务,提供一套优质的智慧型智能家居平台,让您和您的家人充分享有便捷、舒适、安全、现代化的生活体验,提高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