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

    Future
    Perfect life
  • 科技

    science
    technology
  • 智慧

    wisdom
    technology
  • S2B2C

    共享赋能商业模式
千变风格,万般炫美,自由涂现

找到属于自己特有的生活方式

法式风情

色彩和谐的法式风格装修总能给人一种自然的优雅气息之感,整体以清新自然为主,打造格调美。造旧白的部分墙面,简单不失优雅,尽显法式浪漫情怀。

美式小资

美式小资风格整合了欧式的贵气与美式的不羁,色彩相对丰富以及年轻化,色彩主调为白色,整合华丽、高雅与自在、情调于一身,充满别样的浪漫气息。

简译现代

简约又不简单,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空间设计非常含蓄,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格调北欧

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欧式迷情

欧式迷情以豪华、壮丽为特色,主要采用红、黑、绿、金等色彩表现华丽的风格,是西方室内装饰最鲜明的特征,置身其中,华贵高雅。

新派汉风

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中式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现代轻奢

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简约风格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给人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美式田园

既有美式的自由不羁、怀旧浪漫,又有乡村风格的自然朴实,颜色多仿旧漆色,没有过于繁杂的颜色设计,但是自然舒适,就如同置身于田野山林之间,褪去了一切浮华,回归自然,展现原始粗犷的风貌。

清新海岸

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清新海岸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气息。

创客印象

简约、干净、典雅为一大特点。简朴明快,色彩庄重,多以白色和黑色为主,与其工业的多思、自信而又不失创意相吻合,创客印象将庄重与热情融会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