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

    Future
    Perfect life
  • 科技

    science
    technology
  • 智慧

    wisdom
    technology
  • S2B2C

    共享赋能商业模式
科技助推产业升级,家装市场财富聚变

房地产加速发展,孕育装修万亿财富商机+

中国经济正在向纵深度、创新度、细分度发展,房地产作为基础产业更具引领性。城市周边都市化扩展、特色小镇建设、新农村建设、高品质住房改造、旧房改造,以及学区房、公寓房、共享房、新型租屋、养生房、郊区别墅、老家别墅、旅住房的风行,为中国的房产装修备足蛋糕。超级巨大市场财富激荡,形成更大的财富蘑菇云,保守估计2019年装修市场总体产值有望突破3万亿。

一站式消费助推,整体定制大势所趋

随着现代人消费习惯以及生活需求的变化,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原来越倾向于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消费,在装修、家装领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含软装、硬装、定制家具、电器、配饰在内的“全屋整装”,相应的家装单品店存活越来越艰难。在未来,提供一站式整装定制服务的品牌以及平台将更迎合如今消费群体的爱好,也必将成为家装产业下一波发展大势!

产业智能化大势所趋,市场呈现新曙光

吃穿住行,装修属于四大基础行业。伴随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日益融入生活,智慧城市、智慧小区、智慧家居已经形成大趋势。智慧家居是智慧城市的细胞,家装的智慧化必然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必然带来新一轮的市场升级与骤变!

AI智能发展如火如荼,装修装饰行业迎来新机遇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不断发展,AI人工智能将会随着可收集数据质量和数量的不断提升,加快其技术的革新和商业运营模式的发展。对于装饰装修产业来说,AI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描绘了一片崭新的前景,如何应用AI智能打造新的行业应用,将是决定未来打破行业格局的重要决策!

互联网消费革命,行业发展新机遇

消费市场进入互联网时代,引发新一轮的消费革命,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消费习惯以及信息获取渠道的变化为市场带来全新挑战。传统家装建材终端门店普遍缺乏互联网基因,面临销售模式、盈利模式等困局,生存艰难。在未来,迎合互联网大趋势必然是行业发展的主流,在新技术、新模式下的创新品牌、门店能够占据更多市场份额,获得更好的生存与发展!